神奇蛋饺

遇事不决,靓仔力学

【彬霖】视频博主的日常

又名:直男恋爱故事(? 短打一发完

董又霖熟门熟路拿下摄像机前盖。

他瞥了一眼地板,拿不准镜头是要对着自己还是别处。

电视上到了新闻联播的时间,他拿起遥控器换了几个台都是新闻,只好被迫看电视上三个中青年男子谈局势。

刚睡醒,卧室里温控得刚好,赤脚踩在软软的羊毛地毯上好像还陷在梦境里。他走进厨房喝水,思忖着怎么处理地板上垫了一层油纸包着的烤全鹿。

这只鹿弄来也不容易,耗了两个成年男子的力气才搬动。鹿很漂亮,呈现一派让人垂涎欲滴的焦糖色,鹿肉还温热,仿佛还有袅袅白气升腾。

想起自己勉强算是个视频博主的董又霖打算拍个Vlog边吃肉边有条理地说些屁话。

套了一边手套,他一边撕肉来吃一边和大家介绍这只烤全鹿的生平,又开始说刚搬来新家里厨房的陈设。

他和同居人都还算会做一些菜,两个人不忙的时候还会一起下厨当做是情侣趣味。

只是两个人都懒于洗碗,感谢科技的进步,有钱就能解放双手,别的不说,这个厨房里最好用的机器一定是洗碗机。

他思维漫无边际地发散,说到了最近喜欢听的音乐,镜头里的人突然笑一下,露出脸上的酒窝和洁白的牙齿。

他接着说:“一般呢我喜欢的音乐类型比较free,最近因为阿彬的关系我有比较偏爱一首歌。”

镜头随着他一起走进宽敞明亮的书房,休眠中的电脑被点亮,董又霖点开桌面最显眼的一个视频文件。

“咳咳,这首歌,送给小宝同学”。视频里的郑锐彬是放松的顺毛眼镜仔造型,开口却是深情的粤语歌。

虽然董又霖不是很懂为何男友七夕给自己录的视频礼物是唱《处处吻》,他开始反省是否因为两人之间吻的不多。

性格使然,自然地走在一起后他们的相处和当初好兄弟时期没有多大不同,只是搬到了一起住,偶尔亲密动作和多了情人才有的默契。

锁匙入孔,郑锐彬回来了,他笑眼弯弯,走来先和男友来一个兄弟式的撞肩:“Hey bro,今天好吗”。

董又霖想,不如从今天起多给一点,生硬地给了男友一个吻。

最后两个人都红着脸低头吃鹿肉。

.
.
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.
.
.

小彩蛋:视频博主董又霖更新不算频繁,内容主要集中在健身心得、美食吃播、旅游风景和不自知的虐狗行为。
.
.
.

后注:不知道怎会写这对极圈cp 所知交集甚少 梦里梦到了情节 安排的明明白白 遂仰卧起坐更文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神奇蛋饺 | Powered by LOFTER